深圳市少年宫

团市委机关党委组织参加深圳市第39届市民长跑日活动

转载自“深圳共青团资讯号

  11月1日,伴着清早的那缕晨光,“第39届市民长跑日活动暨全民健身月”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民健身在本月正式开启。团市委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7时30分,随着一声气鸣枪响,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长跑路线合计约4公里的路程,路线围成一个规整的方形,长跑队伍从市委大院→深南路→上步路→红荔路→红岭路→深南路→最终返回市委大院。

  在整个长跑过程中,团市委队伍高举旗帜,列队整齐,口号洪亮,意气风发,参与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做到不掉队、不拖队,以高昂的气势和勇于坚持的信念成功完成长达约4公里的跑步路程。

  全体队员精神饱满地跑完了全程,展示了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倡导了运动让生活更美好的健康理念。接下来,团市委机关党委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干部阳光向上、热爱生活,向广大青年传递积极健康的正能量。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