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团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转载自“深圳共青团资讯号”

115日,团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副书记蓝涛、方琳,团市委常委陈代兴、韩志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深圳视察指导,向世界宣示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坚定意志。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东、深圳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令全市青年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阵地优势,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以务实扎实有效有力的措施,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团支部,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要求,加快推进共青团改革,深入推进粤港澳青年计划和青年国际交流计划。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推动青年人才集聚工程,引导青年投身创新创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要求,推进青春扶贫行动,加大工作力量和资源向基层倾斜力度,积极参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推进智慧团建命脉工程

 

会议强调,要逐项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