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有看有玩有学 深圳儿童少年宫里过六一(视频)

视频播放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罗雪燕)今年6月1日,深圳市少年宫迎来了落成后的第一个儿童节。深圳的少年儿童在少年宫里参加精彩纷呈的活动,欢度自己的节日。

6月1日,深圳市少年宫举办以“庆缤纷六一、展少年风采、享成长快乐”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以科学、文明、有益、有智、有趣的活动来丰富少年儿童的节日。活动以“深圳市首届少儿视觉艺术大赛”暨“少年宫团队风采展示”为龙头,开展了《中国古代益智数学难题展》、“乐高头脑风暴”机器人项目展等活动。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四驱车比赛以及音乐艺术活动,如安徒生童话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球幕电影《生命礼赞》和《极限》等。

“六一”期间,球幕电影《生命礼赞》和《极限》两部新影片,是少年宫从美国引入的全新球幕电影,在亚洲首次播放。少年宫4楼1000余平方米的艺术展厅有深圳市首届少儿视觉艺术大展,全市少年儿童共6000余幅作品参展。少年宫剧场演出了“深圳第一音乐剧”童话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

学生领袖团、少年管乐团、少年民乐团、少年弦乐团、少年合唱团、少年舞蹈团、少儿科学院和少儿画院,8个少年宫的招牌团队在家长、孩子面前全面亮相。少年宫水晶石大厅还举办“中国古代益智玩具展”、机器人展示等免费对公众开放。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