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晶报〗2017年“十大深圳好青年”出炉

 

 

    晶报讯(记者 戴霖硕)昨日,2017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终审会在市少年宫剧场举行,“十大深圳好青年”新鲜出炉。最终,学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升等获此殊荣。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

    据主办方介绍,2017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重在展示青年风采,在各领域发掘青年典型,从他们身上提炼出深圳青年的精神特质,给更多正在努力奋斗的年轻人目标和指引。本次推选活动设锐意创新、求知奋进、实干担当、爱心坚守、追求卓越5个类别。经初审会评审,每个类别评选出了6名候选人,共30人。当天的终审会从30名候选人中,评选出“十大深圳好青年”。

    最终,综合各候选人的事迹材料、现场展示情况和网络投票情况,以及现场各评委投票结果,选出“十大深圳好青年”,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其余20名候选人获得2017“深圳好青年”提名奖。

 

2017年“十大深圳好青年”

 

陈升 学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力杰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王征途 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

王建涛 中广核核电运营公司主任工程师

刘天华 深圳“黑暗中对话”体验馆首席运营官

罗震宇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博士研究生

杨旭聪 深圳市盐田区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主任

郑充 深圳海关缉私局蛇口分局情报科副科长

刘虹 深圳市体工大队田径队运动员

尹烨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