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大粤网〗棒棒哒!十大深圳好青年“新鲜出炉”

 

    5月2日,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和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深圳好青年”终审活动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现场评选出十大深圳好青年。

    据悉,2017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重在展示青年风采,在各领域发掘青年典型,从他们身上提炼出深圳青年的精神特质,给更多正在努力奋斗的年轻人目标和指引。2017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设锐意创新、求知奋进、实干担当、爱心坚守、追求卓越5个类别。经初审会评审,每个类别评选出了6名候选人,共30人。终审会将最终从30名候选人中,评选出“十大深圳好青年”。

 

 

    在终审会正式开始前,召开评委会议,组委会说明评审规则,分发“十大深圳好青年”提名票及事迹材料等。候选人还需进行个人展示,按照锐意创新、求知奋进、实干担当、爱心坚守、追求卓越的类别顺序,每个类别按抽签顺序进行个人展示,展示形式不限。在综合各候选人的事迹材料、现场展示情况和网络投票情况,各评委填写“十大深圳好青年”提名票,提名10位“十大深圳好青年”。工作人员对评委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全体评委对投票情况进行集体合议,确定“十大深圳好青年”。

    据了解,2017年“十大深圳好青年”结果出炉,陈升,任力杰,王征途,王建涛,刘天华,罗震宇,杨旭聪,郑充,刘虹,尹烨十位候选人当选。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