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第四届中国童话节闭幕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尹春芳 )第四届中国童话节暨第十三届深圳童话节昨日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部分金奖节目表演展示和颁奖典礼两部分组成。天真可爱的孩童面庞,喜悦欢乐的幸福笑容,热情洋溢的活动氛围,让整个现场成为一幅最美的童话画卷。

    从2016年9月童话节启动以来,历时四个多月,童话节各类赛事顺利圆满进行,让少年儿童通过唱童话、舞童话、讲童话、演童话、写童话、画童话的方式,尽情展示自己的文艺所长,尽情分享自己的童真童趣和美好的童年时光。

    据主办方介绍,2016中国童话节已经是童话节举行的第十三个年头,而本届童话节参与人数之多、辐射范围之广都达到了历年之最。有来自国内及港澳台地区的1136所幼儿园、中小学校、文化单位、艺术机构的97573名参赛选手直接参与赛事。

    除此之外,今年的童话节还引用了高科技的AR技术,利用App实现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完美融合,让“童话火炬”在全国各地、世界各国进行了传递接力,让更多的少年儿童了解认识并走进了中国童话节。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