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2万张爱心门票等你领取——2014深圳儿童戏剧节即将拉开帷幕

为丰富深圳少年儿童文化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体旅游局等主办的2014第三届深圳儿童戏剧节即将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戏剧节将重点突出两岸交流特色,以各种形式促进两岸戏剧文化交流。

据了解,深圳第三届儿童戏剧节将于711-820日盛大举行,活动主题“启迪童心,成就未来”,届时来自宝岛台湾的台湾如果剧团将带来重磅大戏《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国内知名儿童剧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广东省木偶剧团将倾情上演《罐头小人》、《木偶总动员》;深圳童话艺术团带来本土原创童话音乐剧《拯救恐龙》与《秘密山谷》。

应组委会特别邀请,今年台湾如果剧团可谓是“有备而来”,不但将在深圳展开“白雪公主”全城大招募,选出612岁少儿代表,扮演白雪公主、小煤球和小矮人,与台湾著名的艺术家们同台演出,还带来了充满台湾特色的“戏剧工作坊”和“台湾体验之旅”戏剧夏令营。剧中的“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更会走近小观众们身边,与小观众们亲切合影留念,让小朋友们一次过足戏剧瘾!

本届儿童戏剧节继续延续“捐赠换门票”公益门票发放形式,《罐头小人》、《玩具总动员》、《拯救恐龙》、《秘密山谷》四个剧目共约2万张为爱心文具公益门票,市民通过捐赠爱心文具换领演出门票,即每一张门票以50元全新的文具换领,所募集物资将在戏剧节期间统一捐赠给对口扶贫地区儿童,以表达深圳儿童一片爱心。而作为特殊剧目引进的台湾如果剧团的重磅大戏《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也会以超低的公益票价为孩子门带来超值的戏剧体验。儿童福利院、困难群体、特困人群等特殊群体等,可直接向希望社工中心免费申领门票。为了惠及更多的儿童,每位儿童限申领两张,实名申领,实名观看。

2014420开始,市民可登陆戏剧节官方网站童话中国网www.thzg.org.cn进行网上信息登记,同时也欢迎爱心企业参与儿童戏剧节活动,共襄爱心义举。戏剧节组委会报名参与热线电话:8209323182093229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