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舞蹈团喜夺殊荣

    在6月26日落下帷幕的第四届中国艺术新星大赛广东赛区的比赛中,深圳市少年宫舞蹈团选送参赛的三个节目,经过激烈角逐,由张孜老师指导的群舞《飞扬心情》、《快乐天使》、独舞《印度舞》分别获金、银、铜三项大奖。
    本次中国艺术新星大赛是由中国视协电视剧艺术专业委员会和北京首都老艺术家协会主办,旨在挖掘和培养中国新世纪文艺新人。此前,比赛已举办了三届,具有极大的社会影响。
    少年宫舞蹈团是少年宫八大团队之一,成立于今年4月,以创造精品团队为宗旨,致力于培养和挖掘我市高素质、高水平、有舞蹈特长的少儿艺术人才,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舞蹈艺术才华的舞台。本次参赛为舞蹈团首次组团比赛,首战即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少年宫舞蹈团的实力,极大地鼓舞和鞭策了少年宫人再创辉煌。

获金奖的舞蹈节目《飞扬心情》

获银奖的舞蹈节目《快乐天使》

获铜奖的吴雪琳同学的独舞《印度舞》

指导老师张孜(后排左一)、带队老师刘晓婷(后排右一)和获奖学生们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