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鞠萍来助阵 深圳首届儿童环保节开幕(视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罗雪燕 通讯员 谭向攀)6月18日上午,深圳市首届儿童环保节在深圳市少年宫开幕。开幕式还请来鞠萍姐姐助阵,让小朋友们在这位明星主持的引导下,学习环保知识,爱护环境。

 

深圳市市长吕锐峰以及深圳市环保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还邀请来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向小朋友宣传环保知识。 

深圳首届少儿环保节为期两天,至6月19日下午5时结束。少儿环保节是深圳市环境保护宣传月的重头戏。现场活动以保护水资源、清洁空气、减少废弃物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活动现场划分为绿色消费、资源利用、节水节电、绿色出行、绿色交通、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垃圾分类及处置、大气污染、绿色生活、海洋保护等主题游园活动区域。小朋友们如果参加并完成全部游戏,可以获得别具一格的环保奖品。丰富多彩的环保活动和妙趣横生的环保游戏将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受到环保教育,激发深圳家庭的环保热情。

 

本届儿童环保节由市环保局、共青团深圳市委等单位共同主办,参加对象主要是幼儿园大班至小学四、五年级的少年儿童。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