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少儿培训大型展示会今日举行

    少年宫大型少儿培训展示会今天在少年宫水晶石大厅隆重举行。由深圳市少年宫主办,深圳市木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这场大型少儿培训展示会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深圳各地上万名小朋友前来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现场观摩表演把整个展示会推向高潮。
    本次展示会是深圳市少年宫为丰富全市少年儿童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孩子综合素质而举办的一次盛会。展示会以深圳市少年宫少儿培训成果检验和咨询报名为两大主题,贯穿体育、音乐、美术、文化四个展示区。由国家级教授、专家组成的教学咨询区是专门负责少年儿童秋季培训教学咨询的区域;由教师、学生组成的教学互动区是专门负责对青少年儿童进行教学演示的区域;而教学展示区则成了检验2005年深圳市少年宫暑期少儿培训教学成果的舞台。
     展示会将持续到明天下午,培训报名咨询将持续到9月10日。

 

 

 

 

 

  

文字:木子
摄影:向攀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