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商报〗四位“最强大脑”深圳掀起“学力革命”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琦)6月5日下午,《最强大脑》王昱珩、李威、贾立平、申一帆空降深圳少年宫剧场,参加由深圳果冉高效学习法教育中心主办的“最强大脑”学力革命巅峰论坛,共同探讨如何开发自己的大脑。

    对于“脑粉”来说,王昱珩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在当天下午的论坛上,王昱珩以《想象力与我们的学习》为题,分享自己独特的学习技巧。王昱珩表示,无论观察还是记忆,想象力都非常关键。“其实学和玩是不分家的,可能玩更重要,如果连玩都玩不好,学可能也学不好。”

    李威是深圳中广核的工程师,通过锻炼成为深圳首位世界记忆大师,还获得了第20届世界记忆力锦标赛总季军并帮助中国夺得历史上首个国家团体冠军。此次的深圳论坛,李威以《孩子记忆力的培养》为题,分享如何让孩子从小掌握科学记忆的方法和习惯。接下来,他还将作为“果冉教育”的金牌讲师,帮助深圳青少年接受科学的脑力训练。

    除王昱珩和李威外,中科院大学博士贾立平和武汉大学硕士申一帆分别以《数学思维培养》和《英语单词的奥秘》为题,与深圳市民分享科学的学习方法。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4位“最强大脑”与现场观众一起大玩智力游戏。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