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新闻网〗六一儿童节 到少年宫看机器人吧

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王丹丹 通讯员 朱建钢)“中国梦.深圳梦”青少年主题书画展、公益摄影比赛、机器人嘉年华、少儿戏曲专场、游园互动游戏等等,这么多精彩的活动,如果您想带孩子参加,那就一定要来市少年宫。

为了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全市少年儿童献上一份精彩的节日礼物,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联合在市少年宫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深圳梦”主题活动,暨2013深圳市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

活动首先由“中国梦•深圳梦”深圳青少年书画作品展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的作品都是从团市委、市少工委在组织的“中国梦•深圳梦”主题系列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孩子们围绕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示、深圳老一辈建设者的创业历程进行创作,用自己童真的视野,绚丽的笔画,展现了天马行空的艺术思维和审美感知,表达了对理想的向往与追求,对“中国梦”、“深圳梦”的理解与诠释。全市612所学校、56万余师生参与此项活动。

据了解,本次“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深圳梦”主题活动将历时4个月,共推出童耍、文艺演出、绘画展览、科普讲座、儿童剧演出等21项分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对探索科学与艺术的浓厚兴趣,提升个人素质与综合能力,促进少年儿童快乐成长。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