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您现在的位置:深圳市少年宫>> 漫游少年宫>>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科学作品征集公益活动信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及《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精神,提升少年宫培训教育的软实力,配合当前课程教育改革的要求,多形式、多渠道地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科普活动,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培养他们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少年宫于20111112日至1212日向广大少年儿童征集科学作品,通过组织广大少年儿童参与科学小创作和小发明活动,激发少年儿童的科学兴趣,开发其潜能,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启迪创新意识,丰富课余生活,促进科技教育的普及与发展。

 

.组织机构:  主办:深圳市少年宫

               承办:大自然科技实验室

.活动对象:  4-14岁少年儿童

.时间安排:

1、科学作品于1212日前交至少年宫二楼大自然科技实验室;

2、评委评选优秀作品;

3、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于1225日音乐厅“科学启迪智慧,成就未来”公益讲座时颁奖。

.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要以科学元素为主;

2、内容形式不限,例如科学小创作、小发明,自然科学知识摄影, 科普课程学习体会,科学实验小论文等等。

3、参赛作品均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奖项设置:获奖学员均可获得少年宫颁发证书一份

      一等奖1名:免费报读一期科学班

      二等奖2名:以半价学费报读一期科学班

      三等奖3名:以七折学费报读一期科学班

      优秀奖6名:精美实验器材一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