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交流演出季舞蹈专场门票免费赠市民

    继中外少儿钢琴音乐会、戏曲和童话剧专场以及深台民乐交流活动之后,由团市委、市文化局、市教育局和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少年宫承办的2008中国(深圳)国际少儿艺术交流演出季将于本月12号晚上在少年宫推出深台少儿舞蹈交流活动专场演出,所有门票将向喜爱艺术的少年儿童免费发放,市民可拨打热线83513099、83513010、83513035、83513027预约登记。

    订票时间为本月8号至10号,赠完即止。工作时间为:周二至周六上午9:30-12:00,下午2:30-6:00。详情可留意本网站最新信息。

    此次舞蹈专场由台湾阳明舞蹈团和深圳本土优秀舞蹈团队联袂演出,精彩的演出将成为孩子们假期的第一份艺术大礼,陪伴孩子们度过盛夏的欢乐时光。

    暑假期间,交流演出季还将陆续推出管乐、弦乐交流音乐会,敬请留意!

 

深圳市少年宫
2008年7月4日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