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演出季童话剧、戏曲专场门票免费赠市民

    继中外少儿钢琴音乐会之后,由团市委、市文化局、市教育局和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少年宫承办的2008中国(深圳)国际少儿艺术交流演出季将于本月19和20号晚上在少年宫分别推出童话剧专场和戏曲专场演出,所有门票将向喜爱艺术的少年儿童免费发放,市民可拨打热线83513000、83513027、83513099预约登记,并留意本网站最新详情。

    此次童话剧专场由本土优秀少儿剧目组成,脍炙人口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豌豆上的公主》和新编儿童剧《水—生命之源》将带给孩子们很多欢乐和启迪。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少儿戏曲,深圳的“宝安京剧娃”现象曾引起高度关注,本次戏曲专场,将有深圳多支优秀少儿戏曲团队演出精彩京剧和粤剧,其中多位小演员曾经获得“小梅花奖”,孩子们精湛的演出屡获专家好评。

    演出季还将于29日推出深台民乐交流音乐会,接下来将陆续推出舞蹈、管乐等专场演出。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