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机器人科技实验室简介

在深圳团市委的指导下,深圳少年宫积极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于2005年在全国少年宫中率先开展了青少年机器人科技活动,成立了机器人科技实验室。主要面向4-16岁的孩子,通过让孩子们自己动手搭建各种模型、电脑设计编程,使孩子在积极主动的参与过程中,学到动物、环境、社会科学、建筑、机械、电子、电脑、自动化、数学、物理等多科学知识;培养他们动脑动手和独立思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验室把“玩中学,做中学”、“恰当的任务”、“解决问题”、“快乐的学习、学习的快乐”的作为教育理念,并不断地加以实践和深化。经过5年的探索和实践,目前拥有完整的课程体系,成熟的教学与管理,常年开设80余个活动班,学员总数超过800人,成为我市一个全新的校外素质教育平台,是国内最大的校外青少年机器人活动中心。

 

jiqiren

深圳少年宫机器人科技实验室是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RCJ)中国指定训练基地、深圳家庭机器人挑战赛唯一指定训练中心。

 

地址:少年宫七楼

电话:83513066/83513094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