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影视表演类培训举办影视剧表演剧目班·独白秀

522日上午,影视基地影视剧表演课剧目班的同学们在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独白”秀。

影视剧表演课程不断优化和提升,通过独白,展示了孩子们在课堂中所学到的表演技巧,成功的塑造了角色,呈现出学员们真情实感的表演。

 

独白是什么?

独白,是表演时一种语言表现形式,它通过言语来直接抒发角色内心的情感和思想活动,有时是直接对着观众,有时是与想象中的角色进行交流,独白不是念词,不是朗诵,是一段戏,是一段真情实感的表演。是戏剧表演课的特色课程。

 

张瑞驰·电视剧《我的1919》

 

1919年,随着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被战火蹂躏的欧洲尚未恢复元气,旨在解决战争遗留问题和奠定和平基础的巴黎和会准备召开,中国作为战胜国之一,派出了时任驻美公使、全权代表顾维钧等五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和会。然而在欧美各国以及日本等列强意欲重新划分势力范围的大环境下,中国代表团人数遭到削减、德国在山东的利益眼看也要落入日本之手。顾维钧在会议上慷慨陈词,驳斥日方无理要求。

 


陶一中·电视剧《我爱我家》

 

20世纪90年代,在老北京的一片普通生活区内,住着平凡的老贾一家。一家之主傅明老人,是参加过革命的老干部,长子贾志国和在曲艺团工作的妻子和平共同抚养着可爱的女儿贾圆圆,今天是贾圆圆当领导的兑换日,看她那人小鬼大的样子,肯定又想出了什么鬼主意,在这个热闹的大家庭内经常上演着一段又一段爆笑可爱的故事……



郑阳·电视剧《亮剑》

 

129386旅独立团的团长李云龙,是个敢想敢干,不按规矩办事的愣头青,他脾气火爆,性格直爽,在他的带领下,整个独立团也呈现出敢于拼杀的不要命劲头。在他面前,山本部队接连败下阵来,李云龙名声大噪,这次李云龙又要带领上万人去打鬼子,做战前动员讲话,点燃团队士气!




郑子辰·电视剧《红楼梦》

 

《红楼梦》以贾、史、王、薛四大家族为背景,从四大家族的没落开始开始描写,以贾宝玉、林黛玉的爱情悲剧为主要线索,揭示了封建大家庭的各种错综复杂的矛盾,表现了封建的婚姻、道德、文化、教育的腐朽。

剧中小红,原是府中世仆,年方十四,进府当差,小红在《红楼梦》中出现的回数不多,她本来是宝玉的丫环,凤姐偶然使她传话,见她口齿伶俐,说她齐全,不像其他丫头扭扭捏捏蚊子似的,凤姐特别赏识她,这段小红答凤姐的话,把四五门子的复杂关系,说的干净利落,惟妙惟肖,这就恰获凤姐的心了。




刘岚·电影《红樱桃》

 

《红樱桃》这部影片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莫斯科。女主角楚楚,是一个十三岁的中国小女孩,他的父母都被杀害了,此刻她因为战乱被送到莫斯科郊外的一所儿童福利院,在这里过上了校园生活,再一次俄语考试中,好朋友帮楚楚编了一段假的自我介绍,但被女老师看穿了谎言,万般无奈,楚楚第一次当着老师同学的面,介绍了自己的真实情况。



陶弈帆·电视剧《小欢喜》

 

《小欢喜》是由汪俊执导,黄磊、海清、陶虹等等主演的都市家庭教育剧。

讲述了方家、季家、乔家,三个家庭在“考学”这一年发生的悲喜故事。

我们今天演绎部分是方家里来的小表妹,看到小姨在教育表哥的过程中,发生的趣事。




张一航·电视剧《芈月传》

 

该剧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为“太后”的女人、战国时期秦国女政治家芈月,波澜起伏的人生故事。

我们的小演员张一航要进行演绎的部分,是芈月的一段独白戏。

芈月是历史上伟大的演说家。

此时三军将士要企图造反,让芈月把位置还给大王,芈月在三军战士面前来了一段演说,收服军心,拯救了整个大秦帝国得以稳步发展,孙子秦始皇最后统一六国。


影视剧表演剧目班独白展演,在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小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下圆满成功!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