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航天模型比赛我市青少年勇夺八金六银

     2004年“希望杯”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暨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我市选手成绩优异,获八块金牌六块银牌。 
    本次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主办,于7月22日~28日在河南省郑州上街航空学校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的朱建成主任亲临比赛现场,并给学生们颁奖。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选手,共计300余人,49个队。我市参赛选手是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协及市少年宫联合组队,队员共21人。
    比赛项目有“火鸟400”遥控、“翼龙”电动遥控、“飞雀”橡筋动力、S3A2(伞降火箭留空时间)、S4A(火箭助推滑翔机)、S6A(带降火箭模型留空时间)、S9A(旋转翼火箭模型)等19项。
    我市师生们头顶烈日,克服种种困难,发扬了团队精神,赛场中沉着冷静,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并取得了八块金牌、六块银牌的好成绩。
    获金牌者是:在火鸟无线电遥控模型飞机项目中,中学女子组获奖者是金田学校叶宝婷,小学男子组获奖者是布吉中心小学赵俊越,小学女子组获奖者是布吉中心小学苏小娟;在翼龙无线电遥控模型飞机项目中,中学男子组获奖者是石岩公学周志荣,中学女子组获奖者是石岩公学曾彩萍,小学男子组获奖者是龙岗金田小学叶伟龙,小学女子组获奖者是龙岗金田小学黄嘉倪;在S3A2伞降火箭项目中获奖者是田东中学梁杨俊。
    获银牌者是:在火鸟无线电遥控项目中,小学女子组获奖者是布吉中心小学夏雨冬,中学男子组获奖者是清华实验学校武衡;在S9A旋转翼火箭项目中,中学女子组获奖者是石岩公学曾彩萍;飞雀橡筋动力模型飞机项目中,小学男子组获奖者是梅丽小学孙宁威,小学女子组获奖者是梅丽小学孙翠萍;在翼龙电动遥控项目中, 小学男子组获奖者是石岩公学高鹏。

(以上文字由少年宫唐萍提供)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