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按照团市委统一部署,少年宫党支部制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18日至20日,少年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团市委组织的三场集中学习,主题分别为“把握重大机遇,当好核心引擎,携手打造粤港澳国际一流湾区”“中国共产党在深圳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20日至21日,少年宫党支部围绕践行总书记赋予深圳的“两范”建设使命、落实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新时代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自学与交流研讨。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自身感受,敞开心扉坦诚交流,纷纷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剖析,寻找差距。王志民同志勉励大家鼓足干劲践行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张冬冬同志在会议总结发言时,对全体党员提出5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五是清正廉洁做表率。

 

接下来,少年宫党支部将根据工作方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落实工作。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