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开展全员培训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加强党建理论学习,强化员工法律意识,提升法治素养和业务水平,517日,市少年宫开展全员培训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首先,由张冬冬同志为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也谈共产党人的信仰》的党课。他分享了参加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专题研讨班时参观南海舰队与雷州青年运河的见闻及感受,勉励全体员工要像海军战士呵护军舰一样呵护少年宫,像雷州人民建设运河一样建设少年宫,以少年宫为家,以少年宫为傲,重新认识在少年宫工作的价值与意义。当前,少年宫正迎来前所未有之变局,需要广大党员群众全力以赴,完成好更新改造与培训改革这两项重要工作。希望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发挥聪明才智,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少年宫发展贡献力量,把美丽的少年宫建设得越来越好。

随后举行“党建+普法”系列培训的第一场讲座,主题为《保密法》,邀请市青少年普法工程公益讲师团讲师、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军伟主讲。刘律师通过几个现实生活中的泄密案例,生动地介绍《保密法》的基本内容,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根据安排,少年宫今年还将举行7场以“党建+普法”为主题的全员培训。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