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 周年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少年宫党支部于1122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分批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整个展览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部分,以照片、实物、视频、美术作品等形式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呈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的风雨历程,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发不止步的生动实践。

党员群众们在展览馆内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认真观看,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下珍贵的画面。抚今追昔,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令参观者心潮澎湃、倍感自豪。通过此次参观,让少年宫广大干部职工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传承改革基因,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结合少年宫事业发展,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