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转载自:深圳共青团资讯号

        11月21日下午,深圳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团校举行,团市委副书记蓝涛,团市委常委韩志峰、陈代兴,市团校校长申晓萍,以及全市各级团组织30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蓝涛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学习贯彻精神,并结合深圳共青团实际提出学习贯彻落实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二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的光荣使命,凝心聚力,引领青年服务大局;三是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措施。

 

 

        培训班还邀请了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少雷作专题授课,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落实举措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强调要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通过培训,全市广大团干部更加深刻地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深圳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更加坚定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的新使命新定位,更加深入地思考和谋划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纷纷表示将努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