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致敬最美逆行者” | 深圳共青团组织青少年阵地为医护人员子女免费提供校外素质教育课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不惧个人安危,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充分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是这场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为关心关爱我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子女,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组织下属市少年宫、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两个青少年活动阵地,为我市援鄂医疗队员、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等卫生系统参加一线防控救治的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免费校外素质教育培训课程,具体如下:

 

一、 支援对象


全市援鄂医务人员和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参加一线疫情防控救治的医务人员子女(年龄在5-14岁之间)。

 

二、课程项目及安排

1.线上课程

符合条件对象可通过扫描下方线上课程二维码,学习市少年宫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目前开设的全部公益在线课程。

   


2.线下课程

本次活动包含2020年春季、暑期和秋季三个学期。每学期可免费学习1门(春、暑、秋共3门)一对多课程(15人或以上班级)。其中春季班时间为3月-6月(因疫情影响目前暂未开课)、暑期班时间为7-8月、秋季班时间为9月至12月,开课时间以每班实际开班前的通知为准。

 


三、线下课程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人员,可在市少年宫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感兴趣的课程,并记录班级编号、名称及学员的学号等信息。

2.报名所需资料


3.因班级学位有限,如所报班级满额,课程提供方将商学员后进行调剂安排。

四、咨询与指引


我们以实际行动致敬医者仁心,

助力孩子们的成长!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