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青年钢琴家沈璐师生中国作品专场音乐会开始抢票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市少年宫将于今年的1017日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活动。作为今年国庆的重要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第六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项目之一的“中华情·赤子心——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年钢琴家沈璐师生中国作品专场音乐会,将于2019101日国庆节当天19:30,在市少年宫剧场举行。

 

本场演出由美国希尔顿海德国际钢琴比赛金奖得主、旅美青年钢琴家沈璐,携手特邀嘉宾及20多位师从沈璐的青少年琴手,共同为家长及孩子们带来一场纯中国曲目的国庆音乐会演出。

 

 

   本场音乐会为公益演出,门票可于指定时间通过少年宫微信公众号获得(票数有限,抢完即止)。具体演出信息及抢票时间如下:

演出时间:101日晚19:30—21:00

演出地点: 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内容:“中华情·赤子心——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年钢琴家沈璐师生中国作品专场音乐会

演出嘉宾:沈璐、李思瑶等

 

 

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演出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演出门票抢票时间:928 16:30开始(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