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快乐过暑假 科普龙岗行

 

 

流动科技馆是深圳市少年宫的常设科普教育项目之一,流动科技展品以基础学科,如声、光、电、磁、力、数学等知识为主,平时在市内外各中小学校进行科普教育展览。少年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公益,普及科学,自20175月启动该项目以来,已在市内外40个中小学等场所展出,共惠及7万多青少年儿童,让更多的孩子参与科学体验,探究科学的奥妙,所到之处,均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为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89-820日,深圳市少年宫与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推出“快乐过暑假,科普龙岗行”活动,将深圳市少年宫“流动科技馆”项目送到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创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和凤凰社区文博宫展出,反响热烈。

 

 

 

此次流动科技馆巡展让孩子们在参与过程中,尽情地体验了科技带来的乐趣,感受到了科学知识的魅力,激发了探索科学的浓厚兴趣。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