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儿成长讲堂第83期——庆祝建军92周年“不忘初心·强军铸梦”讲座免费订票啦!

 

   由少年宫主办的“少儿成长讲堂”第83期活动,将于84日(周日)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强军铸梦” ——对比分析两岸形势》公益讲座。邀请知名军事评论员为家长及小朋友们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对比两岸军事实力,展示国家的进步与强盛的国力、军力,激发、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

 

    讲座时间201984日(周日)下午14:3016:00

  讲座地点: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讲座主题:《不忘初心·强军铸梦——对比分析两岸形势》

  讲座内容:本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专题讲座中,特邀请知名军事评论员黎辉老师,针对本次美国对台军售,为广大家长与青少年讲解台湾地理位置特征及其重要性,对比两岸军事实力,既见证了解放军军事实力由弱到强的发展趋势,也映射了我国国防力量不断提升的光辉历程,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热情。

 

   讲座嘉宾:黎辉(笔名:布衣微言),深圳市少年宫培训总监,高级教师,深圳卫视客座军事评论员,军事发烧友。从事军事研究三十多年,在军事论坛上发表上百万字的有关军事方面的文章、评论、图片,有着较为深厚的军事知识素养,并接受过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专访。

  

    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讲座活动的抢票时间:8216:30开始,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