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儿童剧《泰坦尼克号》推出公益门票

 

 

 

对很多人来说,“泰坦尼克号”这个故事并不陌生。但是,当猫和老鼠以及狗一起上了这条船,又会发生一些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今年的2019深圳儿童戏剧节就给广大深圳少儿带来了这样一个儿童剧目!这出剧不仅还原了一次著名的海难,还通过三只猫和一群老鼠之间的故事,讲述了亲情、友情、爱情以及关于隔阂、关于善良、关于成长的理解。可能有小朋友要问:怎样才能去看这个剧呢?答:当然是正常购票啦。问:那有没有不购票也能看的方式啊?答:呵呵,还真有!!

 

   经少年宫与戏剧节组委会沟通,组委会将拿出儿童剧《泰坦尼克号》726日及27日四个场次的部分门票,通过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益派发。注意:是免费票哦!可毕竟票数有限,究竟怎么派发呢,那就只能拼一拼家长们的手速了——抢票!

 

 

 

抢票方式如下:

1.如何获取公益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抢票时间: 72516:30开始(四场演出门票同时开抢。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4.入场方式:成功抢到票的观众,请于演出前30分钟在剧场门口的临时换票处,凭订票的微信号名称及手机号,找工作人员换领纸质门票后入场。

 

儿童剧《泰坦尼克号》简要介绍

剧情梗概

 

   这是一个世人皆知的大海难,然而能流传至今的并不是海难本身,而是海难过程中表现出的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该剧用泰坦尼克号这一载体,叙述了三只猫和一群老鼠在灾难面前的种种表现,最后让猫和老鼠这对天敌成为了朋友,用卡通的形式完成了对主题的阐述和故事的演绎。

编剧的话

 

    几年前,我还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编剧。当我发现一个创作的金矿后,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儿艺这个大家庭。这个金矿就是中福会儿艺力推的世界经典作品卡通版系列工程,《泰坦尼克号》是这个工程的第一部。之后或许还会有《巴黎圣母院》《悲惨世界》《堂吉诃德》《音乐之声》《妈妈咪呀》《金刚》等经典作品的卡通版陆续问世。用卡通的形式,让孩子们尽早地知道这些经典作品,尽早地了解这些作品的精髓,何尝不是一件乐事。当你发现臭名昭著的副主教是一只秃鹫,爱斯米拉达是一只百灵鸟,卡西莫多是一只猴子时你会不会忍俊不禁呢?当你发现冉阿让变成了一匹狼,堂吉诃德变成了一只鸵鸟时,会不会觉得新奇有趣呢?而您和宝宝即将看到的《泰坦尼克号》写的是猫和老鼠这一对天敌在灾难面前的选择,我想这个故事会告诉你的宝宝什么叫勇敢和猥琐,什么叫责任和担当。不把儿戏当儿戏,一颗童心换童心,儿童剧的世界是个美妙的世界,我和孩子们一起乐在其中……

 

导演的话

 

灾难,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除了恐惧便是对生命的极度渴望--求生。在这生死瞬间,同时也挑战了我们的人性极限---因为,自私是人的本性!

  当“泰特尼克号”即将被无情的大海吞没之际。面对只有一只小小的救生艇,猫和老鼠这些原本大自然中的天敌,他们又会有怎样的选择呢?

  在这部儿童剧中,面对突如其来的沉船事件,戏中的动物们有各自的选择。有忠诚,有舍己,有坚守,也有临阵逃脱。比如:剧中四条狗,他们是这艘船《泰坦尼克号》的灵魂。他们迎接,他们目送,他们面对沉船从未有求生的希冀……因为他们就是这艘船,“泰坦尼克号”的化身……

  我热切的期待,无论是大人和孩子,当你们走进剧场后,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出戏,而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遇到危难时所做出的选择,看到的是人类的优秀品质:诚信、责任和担当...

  我真诚的希望,你和你的爸爸、妈妈都能够喜欢这个戏——一个不太一样的“泰坦尼克号”。

   ◆演出单位: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

   ◆演出场次时间

    726日: 下午15:001630

         晚上19:302100

    727日: 上午10:301200

         下午14:001530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场地: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适合年龄:3岁以上(一人一票,凭票入场)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