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儿成长讲堂”第82期《如何与孩子“谈钱”?——少儿财商教育入门》圆满举行

615日(周六)上午,市少年宫第82期少儿成长讲堂在少年宫音乐厅举行。本期讲堂的主题为《如何与孩子“谈钱”?——少儿财商教育入门》,本期讲座由市少年宫携手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共同打造,为孩子与家长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财商之旅!

 

    来自建行深圳分行的财商教育优秀培训师廖艳红老师为孩子和家长讲述入门级少儿财商教育知识,以干货满满的内容、生动有趣的形式、丰富多样的奖品,与孩子们一起探寻货币的前世今生。

 

 

    当天的活动座无虚席、场面火爆、互动热烈。在廖老师娓娓道来的讲述中、在孩子们争相恐后的抢答中、在一轮轮的游戏与问答环节中,家长和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知识性与趣味性兼具的愉快周末。市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自2005年成立以来,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82期,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的欢迎与支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