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旅美青年钢琴家专场音乐会”开始抢票!

作为第五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的重要之一,“旅美青年钢琴家专场音乐会”,将于1214日晚上在少年宫剧场举行,美国希尔顿海德国际钢琴比赛金奖得主、旅美青年钢琴家沈璐,将为家长及孩子们带来一场近距离享受艺术的公益演出,本活动为免费公益性活动,门票可于指定时间通过少年宫微信公众号获得。第五届“科艺节”已于1110日开幕, 在随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各项精彩纷呈的科学与艺术系列公益活动正陆续在少年宫举行。

演出时间: 1214日晚20:00

演出地点: 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内容: 指动琴音——旅美青年钢琴家沈璐钢琴独奏音乐会

演出嘉宾:沈璐

演出嘉宾个人简介

旅美青年钢琴家沈璐,已经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个人独奏重奏和协奏曲音乐会,包括北京国家大剧院、广州星海音乐厅、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波士顿乔丹音乐大厅,克利夫兰圣佛朗斯音乐大厅、洛杉矶国家博物馆音乐大厅、比利时布鲁塞尔佛拉格音乐大厅、爱尔兰都柏林国家音乐厅、澳大利亚悉尼塞摩尔大厅、日本滨松城市音乐大厅等,与广州交响乐团、厦门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乐团、美国波士顿新英格兰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克利夫兰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奥兰多国家交响乐团、希尔顿国家交响乐团、西班牙费罗尔交响乐团、比利时布鲁塞尔室内乐团等有过高质量的合作。参与过的国内外艺术节包括:美国Lee大学钢琴艺术节、中央音乐学院钢琴艺术节、长江钢琴艺术节等。

2014118卡内基大厅独奏音乐会被纽约音乐时报评论为“……令人激动人心的一场演出。在他手下,音乐和技术完美的结合,拉赫玛尼诺夫全套音画练习曲被他演绎的出神入化,观众自始至终被他的音乐所吸引……”。著名钢琴家John OConor 评论道:“沈璐的演奏非常有深度,技巧出众,跟听众总是会有非常棒的互动”。

沈璐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得了一系列的辉煌,包括2014年美国希尔顿海德国际钢琴比赛金奖;佛罗里达,Wideman, 西班牙Campillos, Ferrol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都柏林国际钢琴比赛Philippe cassard最佳法国作品奖;文化部金钟奖及CCTV全国钢琴比赛银奖等。

沈璐师从他的父亲沈国富,以及陈子华、李思颖老师。2005年沈璐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中国著名钢琴教育家吴迎教授。2009年赴美,在波士顿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师从世界著名钢琴家亚历山大科尔桑迪亚教授,获得硕士和研究生学历双文凭。2013年在克利夫兰音乐学院跟随韩裔著名钢琴家白惠善教授学习,于2016年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得钢琴演奏家博士文凭。2015年沈璐的个人专辑“水彩画”由施坦威公司全球发行。2016年沈璐被评为华夏琴英中国十大钢琴家并任教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

 

 

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演出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演出门票抢票时间1213 10:00开始(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