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歌唱新时代 同创新篇章 深圳市少年宫将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今年国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为庆祝节日,在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指导下,深圳市少年宫将协同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 “歌唱新时代、同创新篇章”庆祝建国6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以歌唱、展览、讲座等形式开展,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们参与,举国同庆祖国生日。

本系列活动包括升国旗仪式、“歌唱新时代、同创新篇章”“百名少年歌唱祖国”“忆往昔,峥嵘岁月”——少儿成长讲堂、“红领巾描绘新时代”少先队美术作品邀请展等十二项内容,将于101日至13日,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欢迎全市家长及小朋友们参与。

“庆祝建国69周年”升国旗仪式

1019时,少年宫西广场将举行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这是深圳市少年宫常年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经典项目。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红领巾广场冉冉升起,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也将在小朋友的心中油然而生。

“歌唱新时代 同创新篇章”

在“歌唱新时代、同创新篇章”环节中,将有两百多名来自少年宫艺术团和我市各小学的小朋友,分布在少年宫大厅及各楼层环廊,共同挥舞小红旗,用颂歌唱响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水晶石大厅将唱响嘹亮的歌声,国旗在孩子们手中快乐地飘舞,现场欢声雷动……将构筑成一道场面壮观、气势磅礴的亮丽风景线。

“百名少年歌唱祖国”

活动在101日、2日两天进行,小朋友们可以在现场报名参与,以独唱、小组唱等方式,也可以和爸爸妈妈甚至爷爷奶奶一起登台引吭高歌,在亲情融融的气氛下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热爱。

少儿成长讲堂76期——“忆往昔,峥嵘岁月”

103日,将由深圳卫视客座军事评论员、军事发烧友黎辉老师举办少儿成长讲堂76期——“忆往昔,峥嵘岁月”专题讲座,为小朋友和家长们讲述建国前后国家所经历的艰难历程,展示国家建设取得的辉煌成果,鼓励每一个人积极投身国家复兴的伟大事业。

“红领巾描绘新时代”少先队美术作品邀请展

2018年度深圳市“红领巾描绘新时代”少先队美术作品邀请展将在少年宫4楼展厅举行,将集中展出全市少先队员参赛并通过市级评选的以“描绘新时代”为主题的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将持续到1013日。

此外, 爱国视频展播、科技展馆参观体验活动、球幕及4D科普电影观影活动、儿童剧演出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在期间举行。

浓情十月,盛世国庆,普天同庆。小朋友们,这个国庆,深圳市少年宫等你来歌唱新时代,同创新篇章!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