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71期”——庆祝建军91周年“不忘初心·强军铸梦”讲座开始抢票!

 

由少年宫主办的“少儿成长讲堂”第71期活动即将开讲!此次讲座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强军铸梦”,邀请知名军事评论员为家长及小朋友们讲解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介绍国家的进步与强盛的综合国力及军事实力,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

一、讲座时间:

729日(周日)上午10:00  11:30

二、讲座地点:

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三、讲座主题:

《不忘初心·强军铸梦——从装备的更新看解放军的发展》

四、讲座内容:

本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专题讲座,特邀请知名军事评论员黎辉老师,带领大家回顾我国军事发展史。从1949101日新中国建立至今,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大体经过五个更新阶段,既见证了解放军军事实力的由弱到强,也映射了我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的光辉历程,激发少年儿童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

 

 

五、讲座嘉宾:

黎辉(笔名:布衣微言),深圳市少年宫培训总监,高级教师,深圳卫视客座军事评论员,军事发烧友。从事军事研究三十多年,在军事论坛上发表上百万字的军事题材相关文章、评论、图片,有着较为深厚的军事知识素养,曾接受过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专访。

 

 

 

六、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讲座活动的抢票时间: 

72710:00开始至72910:00 结束(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