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这个六一,来少年宫和小朋友一起“筑梦快乐童年”吧!

 

六月,姹紫嫣红,童心绽放。六月,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六一儿童节期间,以“高举星星火炬,筑梦快乐童年”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将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

系列活动有深圳市少先队风采展,在这里将展示全市少先队先进组织的突出工作,激励小朋友以身边真实可学的优秀少先队员为榜样,从小立志向、树梦想,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做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公民。有少年宫各少儿艺术团队出演的“畅想中国梦,欢快庆六一”“童心在飞扬”公益文艺汇演,让孩子们在“畅想中国梦”的主旋律下,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中庆祝自己的节日。有少年宫弦乐团演奏的“童年梦•乐飞扬”专场音乐会,孩子们将在琴声曼妙、如梦似幻的音乐殿堂里接受到高雅艺术的熏陶。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跳皮筋、翻花绳、丢手绢、踢毽子等等7080年代的传统经典游戏大集汇。现已为人父母的7080年代人,儿时没有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却有着这些能让人启智、欢乐、健身,集知识性、趣味性与运动性于一体的集体游戏,有着这些游戏带来的亲密友谊和纯真快乐的童年。在这里,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一同穿越时光、梦回童年,与孩子一起玩儿时曾经玩过的经典游戏,与孩子过一个具有浓郁亲情和怀旧味道的亲子儿童节。

这个六一,来少年宫和小朋友一起“筑梦快乐童年”吧!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