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公益“星娃助绘班”助益特殊儿童发展潜能

 

 

 

20169月,在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市小燕画院、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时间有爱艺术公益基金、米果儿爱心基金、以及318艺术网艺术家们的支持下,深圳市少年宫公益培训开启了第一期星娃助绘班课程,15名自闭症孩子参加了美术培训。课程开展近一年来,星娃们在绘画方面突飞猛进,在病情方面也有所缓解。鉴于项目成效,为惠及更多的自闭症孩子,挖掘他们的绘画潜能,在第一期的基础上,深圳市少年宫继续开班,向社会招募12名有绘画潜质的自闭症孩子免费参加培训,并对第一期进步较大的6名学员增开提升班。

 

 

 

 

20171214日下午,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时间有爱艺术公益基金、天王表业共同资助的星娃助绘班第二期正式开班。每周四周五,孩子们都会准时出现在少年宫小燕画院的教学课室里。课堂上,孩子们绘画热情都非常高,其性格优点在学习中也非常突出,他们画的作品也极具个人风格和个人特点。通过深圳市少年宫“星娃助绘班”这个公益平台,星娃们也开始慢慢融入社会,并与外界有了更多的连接、互动和交流,潜能力得到发挥,健康成长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