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是我家,挥春送祝福”——书法家们在少年宫挥毫送祝福

 

 

 

 

 

 

 

    2月3日上午,深冬的天气格外阴冷,而此时的市少年宫大厅内充满温暖、春意正浓。由深圳市少年宫主办,小燕画院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协办的“深圳是我家,挥春送祝福”书法家送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正在举办。6位分别来自深圳市义工联、深圳市少年宫、小燕画院及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代表现场为市民挥毫泼墨,写春联、送春联。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快的笑声、喜庆的墨香和浓浓的年味。

 

 

 

 

 

 

    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为让广大在深过年的青少年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春节假期,丰富青少年的假期文化生活,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向深圳团系统发出了举办第二十四届“深圳是我家”春节系列活动的倡议。作为我团属市青少年校外教育的重要阵地,深圳市少年宫积极响应,精心策划,将于春节期间举办2018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活动周活动。本次“深圳是我家,挥春送祝福”书法家送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就是少年宫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活动周的首场活动,其它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也将于农历初三至初七在少年宫准时和大家见面,欢迎广大青少年和市民朋友热情参与,共庆佳节,共谱新章。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