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流动少年宫”走进龙岗区盛平小学

 

    2017年11月11日,“流动少年宫”走进了龙岗区盛平小学。本次活动为期两周,孩子们足不出校,便能体验到少年宫的各类科技展品和艺术展览。“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已经在福田、南山、龙岗各区的学校顺利开展,深受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和喜爱。“流动少年宫“主要分为流动科技馆和流动艺术馆两个部分。流动科技馆通过可移动科技展品的在校展示、组织科普实验活动等方式,将充满趣味体验式的科普教育送到孩子们中间,让孩子们学习科学知识、体验科技乐趣。流动艺术馆依托少年宫文化艺术培训和艺术团队,合理利用和整合社会资源,根据孩子们的需求,精心策划组织包括艺术展览、文艺演出、团队艺术交流等进入校园,让孩子们畅享艺术魅力。
    2017年是深圳市少年宫“公益+机制+管理的三提升行动年”,为进一步加强宫校合作,将少年宫文化艺术及科普类的优势资源与社会资源整合,根据在校少儿的需求策划整合后以“流动少年宫”的形式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及科技类活动主动送至各学校(特别是深圳偏远地区的小学和民办小学),让孩子们足不出校就能便捷享受到优秀校外教育资源,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