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儿成长讲堂第62期——跟随法国专家,探索长笛世界的奥秘"活动掠影

 

    11月11日上午,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62期——“跟随法国专家,探索长笛世界的奥秘活动“,在少年宫三楼音乐厅如期举行。此次主讲嘉宾是享誉世界的Sibel PENSEL(西贝尔∙潘),她是法国尼斯国立音乐学院长笛教授, 是法国久负盛名的Maxence LARRIEU 国 际长笛大赛的创办人。 2016 年 10 月 20 日,为感谢她为音乐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法国政府在巴黎军校向她颁发了骑士勋章。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Sibel PENSEL(西贝尔∙潘)用她富有磁性的法语把大家带入神秘的长笛世界。从长笛的发源历史到变革后的长笛家族,从长笛的音乐特色到不同的演奏风格,层层递进,娓娓道来。西 贝 尔 . 潘教授为现场观众呈上了精彩的演奏,并结合通俗易懂语言进行讲解,就连四、五岁的小朋友都听得津津有味! 在观众的提问互动环节,更是精准的解决了一些长笛学习者困扰很久的疑惑。讲座结束后,很多观众还恋恋不舍地和Sibel PENSEL(西贝尔∙潘)教授合影,单独向教授请教专业问题,教授都亲切地一一作答。
    这次讲座,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祝愿少年宫把少儿活动讲堂越办越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更好的精彩内容。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