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流动少年宫”走进福田区丽中学校

 

    2017年9月18日-29日,“流动少年宫”走进了福田区丽中学校,各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心地体验了“流动少年宫”的项目。学校礼堂里处处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笑声,他们有的在动手操作新奇好玩的科技展品,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它的科学原理;有的同学对美术感兴趣,在细心欣赏中外美术大师的名作,并到电视机前仔细地聆听着名画的介绍和讲解。“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活动深受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喜爱,并在这些有趣好玩的活动中,学到了不少新知识,受益匪浅!
    2017年是深圳市少年宫“公益+机制+管理的三提升行动年”,为进一步加强宫校合作,将少年宫文化艺术及科普类的优势资源与社会资源整合,根据在校少儿的需求策划整合后以“流动少年宫”的形式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及科技类活动主动送至各学校(特别是深圳偏远地区的小学和民办小学),让孩子们足不出校就能便捷享受到优秀校外教育资源,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