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钢琴类培训公益活动(第五期)

 

一、 开展公益课程的目的
        专为零基础小朋友开设趣味性音乐课程,也为了更好地开展青少年儿童音乐基础知识的认识活动,我们给孩子们创建了一个以寓教于乐为主题的音乐公益课程。希望通过这个公益平台,提高孩子的音乐基础知识,普及音乐教育,推动深圳市青少年音乐类事业的发展。
 

二、 课程内容

1.  教授儿童把握在音乐表演中须注重的细节。以音准、节奏作为切入点,深入细化,并将戏剧表演的形式贯穿其中,从而使儿童面目表情及肢体表现更加协调自然。

2.  无需枯燥乏味的技巧训练,即刻让孩子进入表现音乐的阶段。在启迪心智的同时,又能够培养集体合作精神,促进孩子们之间的良性互动。

 

三、 课程安排 (具体时间请参考下面班级安排),可根据年龄选择适合的班级上课,共 3 次课。

 

班级名称

学生年龄

上课时间

上课日期

上课教室

 

爱乐之童音小组课

启蒙1班

 

5—7岁

周四5:30-6:15

11月02日

11月09日

11月16日

钢琴类培训2号琴房

 

民族之童音小组课

启蒙2班

周四6:30-7:15

11月02日

11月09日

11月16日

课程形式安排如下:

 

 

 

 

四  报名须知
1 深圳户籍及居住在深圳的无任何音乐基础、且身份证上日期按报名当天日期起算满5-7周岁的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2、每班20个名额,两个班级一共40个名额,班级满员报名即止(每班5人起开班),费用全免。

 

五、 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 10 28 日(周六)上午 10 点至 11 点,只接受现场排号报名。
2 报名地点:少年宫三楼(钢琴类)
3 携带资料:孩子的户口本或身份证,本具有低保证明家庭的孩子、残疾证的孩子、军人子女,请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可优先安排。
4咨询电话:83539800  1892640**** 

                                         少年宫钢琴类培训

                                         2017年10月17日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