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钢琴类培训公益活动(第四期)

一、 开展公益课程的目的
        专为零基础小朋友开设趣味性音乐课程,也为了更好地开展青少年儿童音乐基础知识的认识活动,我们给孩子们创建了一个以寓教于乐为主题的音乐公益课程。希望通过这个公益平台,提高孩子的音乐基础知识,普及音乐教育,推动深圳市青少年音乐类事业的发展。
 

二、 课程内容   

1、 认识音乐中最常用的基本组合节奏,例如:二八(两个八分音符组合),四个十六(四个十六分音符组合),前八后十六(前半拍八分音符后半拍十六分音符),前十六后八前八后十六(前半拍十六分音符后半拍八分音符)。   

2、 认识音乐中基本的五个音符(全音符、二分音符、四分音符、八分音符、十六分音符),这几个音符在音乐中是必不可少。   

这些基本节奏和基本音符在音乐范围内必不可少,不管是乐理、声乐还是乐器这些基本的节奏音符都是相通的并且非常重要。   

二、 课程安排 (具体时间请参考下面班级安排),可根据年龄选择适合的班级上课,共 3 次课。   

班级名称   

学生 年龄   

上课时间   

上课 日期   

上课教室   

 

钢琴小组课   

启蒙 1   

 

 

 

5—7   

周四 5:30-6:15  

9 14  

9 21  

9 28  

钢琴类培训 2 号琴房   

 

钢琴小组课   

启蒙 2   

周四 6:30-7:15  

9 14  

9 21  

9 28   

2、 课程形式安排如下:

 

 

 

 

 

  

  报名须知

1 招收常住深圳的 5--7 周岁的青少年儿童,有无音乐基础均可报名。
2 一个班 15 个名额,班级报名满员即止(每班 5 人起开班),费用全免。   

四、 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 9 10 日(周日)上午 10 点至 11 点,只接受现场报名。
2 报名地点:少年宫三楼(钢琴类)
3 携带资料: 孩子的户口本或身份证。 具有低保证明家庭的孩子、残疾证的孩子、军人子女,请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可优先安排。
4 咨询电话: 83539800  1892640****    

                                         少年宫钢琴类培训   

                                         2017 9 1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