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台湾音乐教育专家邀你再来“玩”音乐!

 

 

 

        去年11月,深圳市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曾邀请到台湾师范大学音乐教育博士郭姿均老师来到少年宫举办了两场《大手拉小手打开音乐宝盒》的音乐互动讲座。讲座全程年近50的郭老师始终活泼热情、激情四射,在她的带领下,家长与孩子们通过各种不同的音乐游戏,一起领略和体会音乐学习的趣味,现场气氛特别欢快热烈,给在场所有家长和孩子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增进广大家长及孩子对台湾地区幼儿音乐教育方法的了解,给广大家长和孩子在音乐学习中提供借鉴与指导,进一步增强孩子对音乐艺术的学习兴趣,深圳市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将再次邀请台湾音乐教育博士郭姿均老师于本周四(8月24日),再次来到少年宫为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送上精彩的互动式讲座,欢迎广大幼儿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与和聆听,一起探索音乐世界的快乐。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8月24日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6:00

        地点:少年宫水晶大厅舞台


讲座主题及内容:
        《大手拉小手打开音乐宝盒》------郭姿均老师带大家进入DoReMi的音乐世界
        ● “一起动一动”-----亲子音乐律动
        ● “音乐世界的探险”------亲子古典音乐赏析
        ● “快快和慢慢”-----认识音乐中的节奏
        ● “一起变成聪明有创意的音乐人”-----音乐学习的益处
        备注:互动环节将按孩子年龄段2—3岁、4—5岁、5—6岁分别邀请现场孩子及家长参与

 

讲座嘉宾介绍:
        郭姿均,台湾师范大学音乐教育博士,现任台北市立教育大学幼儿教育系兼任助理教授、台北学前教育阶段幼儿优势才能发展方案音乐科专家老师、中央音乐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全国音乐教师资格认证”培训课程授课教师。从事音乐教学工作近30年,曾担任日本YAMAHA音乐教学系统团体班、个别班讲师,中学音乐教师,高职幼儿教育科讲师。其音乐教学经验丰富,涵盖了幼儿到成人阶段,从学校音乐教育到一般社会音乐教育。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