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央视中小学生创意大赛在少年宫举行,摄制阵容震撼!

 

        8月17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央视少儿频道承办的《哎哟,没想到!——2017全国中小学生创意大赛》之“创造力户外测试挑战赛”环节在深圳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举行。央视此次派出了13个机位、40名工作人员的强大摄制阵容团队。

        《哎哟,没想到!——2017全国中小学生创意大赛》旨在激发少年儿童的创新意识、通过科学和艺术的融合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传递人文关怀。大赛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络选拔阶段:该阶段从数轮网络选拔中诞生的26支队伍,以及从《看我72变之创意少年》的季度冠、亚、季军中直接晋级的6支队伍,构成32强。第二阶段为8强晋级:32强队伍进入演播室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从中决出8支队伍进入下一阶段。第三阶段为“8进4”的“激发创意少年”阶段,8支队伍将分4组赴全国4个有特色的地方,进行户外测试挑战赛。第四阶段即决赛:将通过严格的评审环节诞生出冠军团队。

        本次前来少年宫举行的,是大赛第三阶段的“创造力户外测试挑战赛”。两支已晋级8强的参赛队伍,携带着各自的参赛作品与央视的摄制队伍从北京远道而来。在创意集市环节上,两支参赛队伍在少年宫水晶石大厅里,分别向来客讲解参赛作品的构思与创意,热情卖力地为自己的队伍宣传拉票。在现场展示环节中,参赛队伍则走上舞台,用自己良好的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力向评委和观众介绍展品和创意,由专家现场点评。

        本次比赛实况将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敬请深圳的家长和小朋友关注。

 

        创意集市环节上,两支参赛队伍热情地向游客讲解拉票

 

 

        现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向观众和评委充分展示作品的创意。

 

 

        央视此次派出了13个机位、40名工作人员的强大摄制阵容团队。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