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鹏鹏科学秀”活动联袂登台,深圳市少年宫每逢周末举办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热爱科学、体验科学、探索科学的兴趣,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市少儿科技馆)将于2017年8月中下旬开始,每逢星期六与星期天,各举办5场科学表演和科学秀活动,并将此类项服务项目常态化。欢迎广大青少年儿童周末前来参观体验。

 

 

上午

下午

第一场  11:00-11:25

第二场  11:35-12:00

第三场  14:00-14:25

第四场  14:35-15:00

第五场  15:10-15:35


 

背景资料:
        科学表演和科学秀在欧美发达科技馆(科技中心)是一种必备的科普活动项目,近些年被引入国内科技馆和科普教育行业。所谓科学表演或科学秀,就是将一系列在实验室里的科学实验或是生活中的科学问题或科学现象,搬到开阔的舞台或场地上,以更加宏观的视角和更大的场面加以表现,再加上一些舞台表演元素和观众参与互动环节,使科学实验和科学现象更加具有趣味性和观赏性,从而增强观众对科学的兴趣,提升科学普及的效果。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