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读书日,父母与孩子签订“陪读计划”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也是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设立一周年。23日下午,深圳市少年宫举行庆典活动,推出“拥抱未来睡前一刻陪读计划”——倡议父母一起陪伴孩子读书,活动得到现场家庭的积极参与。

     深圳市少年宫主任王斌致开幕词,呼吁父母一起陪孩子读书,制定“陪读计划”,爸爸妈妈共同参与坚持每天带领孩子阅读,让孩子从小体会到读书的乐趣,养成爱读书、爱学习的好习惯。活动主办方也特设计制作了一份深受孩子和家长喜爱的“陪读计划”家庭合约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爸爸妈妈和孩子分别在合约上按手印,签署陪读承诺。主办方也为现场签署陪读承诺的家庭赠送了精美儿童书籍作为礼物。

     此外,活动还邀请大学老师、文学社团成员、陪读计划策划者为现场的家庭进行了“阅读的力量”相关分享。资深陪读专家在现场带领孩子们阅读童话故事,让孩子们体味阅读的乐趣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