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少儿培训(钢琴类)公益音乐会圆满成功

 

 
    2016年8月30日深圳市少年宫少儿培训(钢琴类)公益音乐会于深圳市少年宫剧场成功举办,本场公益演出主演有毛娅(美国休斯顿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硕士)、陈韵颉(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博士、中央音乐学院教授)、郝聪(英国大提琴首席演奏家)、王珺(香港浸会大学钢琴研究生)、陈璨(乌克兰普罗科菲耶夫音乐学院研究生)等青年演奏家,同台演出的还有奥博新星李丹尼、曹彬、武沛莹;钢琴童星王依藩、王依凯、李一诺等,以及来自香港的爵士鼓演奏家郭劲惜、傅隽希。
 
    本场公益演出是奥博艺术学校进驻少年宫以来的首次亮相,公益音乐会上他们为深圳市民带来了带来脍炙人口的《欢乐庆典》、《平湖秋月》、《天鹅-圣桑》、《匈牙利狂想曲第二首》,并带领奥博艺术学校师生同台合作,展示了双钢琴八手、六手联弹、双排键重奏、爵士鼓、大提琴等经典演奏。
 
    为感谢各界朋友和广大音乐爱好者及到场观众对奥博艺术学校的支持,奥博艺术学校未来将继续奋力前行,持续举办更多、更好的公益课程、公益演出等活动,为每位琴童、每位市民朋友展现出音乐的魅力风采,为深圳的教育发展献力!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