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即日起深圳儿童戏剧节门票预订正式启动

 

2016中国深圳儿童戏剧节将与鹏城少儿相约于七月,20000张公益门票即日起起抢先预订,让我们在这个暑假一起体验儿童戏剧表演的魅力!

本届深圳儿童戏剧节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市教育局、市妇联联合主办,各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公共事业局)、各区教育局、各区妇联、深圳市少年宫协办,深圳市童话艺术团承办,以“启迪童心,成就未来”为主题。主题活动包括:戏剧嘉年华、戏剧工作坊、演员见面会、戏剧大讲堂、戏剧夏令营、戏剧编导班、戏剧小主播等系列活动,活动从7月8日起至8月28日,时间跨度达50天之久,各种戏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嗨翻暑假,这个暑假,让鹏城少儿享受真正的戏剧盛宴。

作为历届深圳儿童戏剧节重要的主题活动,戏剧嘉年华将上演5部儿童剧,部部均是精品,包括:音乐剧、舞台剧、亲子剧、励志剧、肢体动漫剧以及本土原创剧。本届戏剧节邀请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广西木偶剧团、北京缤纷无限儿童剧团、深圳本土剧团深圳市童话艺术团等知名儿童戏剧院团来深演出。

戏剧节期间,5部儿童剧共18场次公益演出将在4区5馆连动上演,还将进行10场演员见面会、3场专家讲座、近3000人次的公益戏剧体验课程,以及戏剧工作坊、戏剧夏令营等多种形式的戏剧参与活动。为方便盐田、宝安、光明等区的少儿就近观看演出,特设立分会场,欢迎鹏城少儿加入到戏剧艺术的狂欢节,开启盛夏暑期戏剧之旅!

即日起,市民登陆深圳儿童戏剧节官方网站www.thzg.org,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cn_tonghuajie,即可预订演出门票。

 

《锛儿头小辫儿之疯狂的节日》剧照

 

《秘密山谷》剧照

 

《三个和尚》剧照

 

《壮壮快跑》剧照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