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古筝音乐会,门票免费送活动开启

筝,是我国古老的弹拨乐器,在春秋时期就已经广为流传,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因为历史悠久,也被称之为“古筝”。古筝不仅音色优美华丽,更重要的是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423日(周六)晚19:30,由深圳市少年宫与深圳市善乐艺术联合举办的“‘行云流水’孙静静古筝师生音乐会”将在市少年宫剧场拉开大幕。本场音乐会,观众将可以欣赏到各种不同风格的古筝作品,有气势磅礴的传统筝曲《将军令》,有根据京剧曲牌改编的名曲《夜深沉》,佛教筝乐《云水禅心》,还有多声筝《行云流水》等。

本次音乐会是一场公益音乐会,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免费领取门票:1、通过搜索查找公众号“深圳市少年宫”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少年宫公众号;2、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免费门票”,查阅活动详情及订票办法;3、按订票办法提示编辑信息:“ 订票#手机号 ”发送到少年宫公众号;4、市少年宫将按订票先后顺序回复订票结果,市民凭订票成功的信息于演出当天18:0019:00到少年宫一楼大厅咨询台领取门票。

注:订票时段为:42110:0012:00;每个微信号限领2张,不得重复领取。门票数量有限,市少年宫将按照订票先后顺序予以安排,订完即止,希望市民理解和支持。

 

深圳市少年宫    

2016420日    

 

 


“扫一扫”关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