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助力公益,为爱压岁

 

    1月30日上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深圳牛”青少年成长公益计划——爱的压岁钱公益活动在市少年宫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携手明善公益,同时联合童心创想文化交流中心、依谷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易心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绿膳谷农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合力举办。
    在活动现场,除了提前报名参加的29个家庭外,有许多家庭也被现场活跃的气氛以及本次公益计划的主题——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所吸引,从而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明善公益执行副总监夏璇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深圳牛”青少年成长公益计划和公益压岁钱理念,也许是受到夏先生的启发,现场有一位小朋友立即掏出了自己的零花钱捐给本次公益计划!“深圳牛”总设计师韩湛宁先生也登台讲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来自绿膳谷的Amber姐姐还为大家传授了春节期间儿童食品安全小知识。小朋友们现场绘画深圳牛,在他们笔下的小牛们都各有姿色,如他们一般朝气蓬勃!
    本次活动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开设安全教育课堂、校园主题活动、家长讲堂等公益项目中。新春将至,我们倡导各位小朋友常怀一颗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心,用好压岁钱。同时欢迎关注“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微信号了解本公益计划的更多信息。
 

 

 

 

 

 

 

 

 

“深圳牛”——青少年成长公益计划儿童创想活动介绍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