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一届二次全会在少年宫召开

    6月9日下午,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一届二次全会在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召开。近百名会员与代表出席了会议,并有数十位来自全市各区的校外教育机构代表列席旁听。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斌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会长单协和作的题为“牢记使命,锐意创新,推动深圳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3-2014年度的协会工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提出了协会2015年的工作思路。然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监事长王赐山宣读的协会会费缴纳方案(草案),确定了收费标准。最后,会长单协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5年协会各项重点工作,并鼓励全体会员携手奋进,继续努力,为推动青少年社会教育、服务青少年全面发展作贡献。

    在全会结束后举行的首届“说课”比赛示范课上,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四位资深教师进行了美术、音乐、舞蹈示范课展示。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