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六一儿童节,在少年宫里快乐玩耍

 

    在全市少年儿童迎来第66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由团市委主办、市少年宫承办的“我的快乐节日”——六一童耍活动,在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隆重推出,吸引数万深圳少年儿童参加。
    本次活动从5月30日至6月1日,持续三天时间,共推出10大项,16小项活动,项目丰富多彩,为全市的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礼物。
    5月30日,少年宫大厅举办了深圳童耍艺术节启动仪式,首届童耍艺术节将于暑期隆重推出,带给全市少年儿童一个快乐、启智、有趣、健康的假期。来自市美协、市校外教育工作协会,市少年宫及杨梅红艺术教育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后,现场还举行了波球世界、“时装屋”服饰设计展暨互动手工创作、波点视幻等童耍活动供家长与小朋友们参与。
    5月31日,“欢乐童年”假日剧场 “幸福像花儿一样”——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暨2015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仪式在少年宫大厅举行,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体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妇联、福田区委宣传部、市少年宫等主承办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今年的深圳儿童戏剧节将在暑假推出儿童剧、演员见面会、专家讲座与公益戏剧体验课程,项目丰富多彩。本次活动发放的20000张公益门票采用文具兑换的方式,收集的文具将交给深圳对口支援地区的孩子们。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两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少年宫也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6月1日儿童节当天,少年宫水晶石大厅还举办了“陪伴,让幸福满分,快乐加倍”的六一亲子互动活动,活动突出家长的陪伴,是孩子最大的心愿,希望家长能陪伴孩子,关注孩子成长。现场组织了亲子舞台秀、我的“一家”—绘本封面设计、“爱的印记”家庭亲子照、你的陪伴,我的心愿—节日愿望征集等现场互动活动与才艺展示,现场活动场面火爆,家长与孩子们踊跃参与各项活动。活动结束后,还向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赠送了绘本图书,并发动了“爸爸妈妈,陪我一起阅读吧”的后续活动,受到家长与孩子们的喜爱。
    6月1日晚7点,少年宫剧场举办了“盛世花开”童心飞扬2015六一文艺晚会,晚会包含了舞蹈、语言、歌曲等节目,向市民与小朋友们展示了深圳少儿的艺术风采与少年宫艺术培训的成果。
    同时,少年宫四楼展厅还举办了“历史的天空”——世界战争航空史模型展,受到了家长与孩子们的关注;少年宫剧场的中法文化之春演出—《巴黎童谣二重唱•雨中曲》 与儿童剧《雪孩子1•飘雪记忆》 也受到了市民与小朋友的热捧。六一期间,少年宫科技展馆免费体验活动继续开展,球幕、4D影院的影片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们的喜爱。
    少年宫在每年的六一期间都会组织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家长与小朋友们在少年宫这片充满节日氛围的欢乐海洋中畅快游玩。本次“我的快乐节日”——六一童耍活动紧紧围绕“快乐、陪伴”展开,希望全市的少年儿童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