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我宫荣获“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先进单位”

    3月16日,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青少年宫的140名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我宫副主任王斌赴京参加了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和全国少工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协会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宫协于2012年至2014年组织开展了民族地区和中西部地区青少年宫干部教师赴东部地区青少年宫挂职锻炼工作,在派出、接收单位和挂职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为了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做好挂职锻炼工作,中国宫协对工作积极、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宫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